小甜辛谁不爱呢

叶上初阳干宿雨🌻
高二狗,更新时间不固定

#诟病,非典型阅读体&语录体

  本人第一次写文,渣渣文笔

  ooc致歉

  时间线,《在路上》第一期录制期间

  因为无人产粮,所以自力更生

       不定时更新


  浪漫致死💓☀️

    

众人正在开心的录节目时,忽然眼前闪过一道白光,再次睁眼,纪望第一个想法竟然是祁薄言有没有事,大脑中闪过的这个想法让纪望僵了一下,自嘲的想:你也真是够了…纪望简单的环顾一下四周,在人群中一眼就看见了身材高挑的祁薄言,此时,祁薄言也看向他,不等祁薄言张口,一道机械音插了起来


【大家好,这里是系统101空间,将你们带到这里,是为了让大家了解在场某些人的故事,不必慌张,请按照座位后面的名牌坐好】


大家都坐好后———

【滴—滴—滴—正在加载中】

【接到指令】

【在正式阅读之前,我们先做个游戏—真心话大冒险,请祁薄言上前抽卡】

祁薄言闻言挑了挑眉走上前“就3吧”

【恭喜您,您抽到的是真心话,请问你有喜欢的人吗?提醒一下,本空间不支持说谎】

祁薄言闻言愣了一下,轻声道“有。”

他话音落下的那一刻,空间里彻底沸腾了

“祁薄言竟然有喜欢的人?”

 “你傻啊,他都25了,怎么可能没有喜欢的人啊?” 

“唉?也是奥!”

【喜欢他多久了?】

“八年”

台下的纪望却是悄悄的攥紧了拳头,恍惚间,似乎想起了18岁那年的祁薄言,他没有忘记我么…

【好的,谢谢祁先生的配合,心疼死我了

“哇塞,舅舅祁哥好深情啊”段音宇扯了扯旁边的张慕先兴奋道

“啊啊啊,祁爷有喜欢的人,我不同意呜呜呜”一位不知名的薄荷

“是谁呀?让祁爷喜欢了整整八年。”

【我们来听首歌吧】


【独自收集两个人之间的回忆

即使每当到这时候我都会哭泣

为何一切,变得如此,无法回到过去

但我仍愿意感谢你给过我爱情

每一场风景都是我们爱的证明

就算如今,天各一方,把回忆拼好给你】

注:作者仅觉得这一段比较适合他俩,就放了,没有其他意思,无意冒犯。

{呜呜呜刀死我了}

{心疼我祁爷,呜呜呜}

{哭什么哭,都给我嗑,吹爆奇迹}

{没有人比祁薄言更爱**}

“这是什么?”红姐问道

【这是另一个世界对你们的看法,你可以当作弹幕】

“哦哦,谢谢”

“看来祁薄言情路坎坷啊”小旭怼了对纪望小声道。

纪望没说什么,或者说他根本不知道该说什么,难不成要说他的坎坷对象是我么?

“没事,小祁,有情人一定会终成眷属的”郑琦红像个温柔的长辈一样安慰祁薄言

“嗯,谢谢姐。”闻言,祁薄言不在意的笑了笑

【好了,我们来听语录吧】

好久不见,不想我吗

我为什么要想你?

说谎,你明明很想我

日思夜想

{奇迹绝美爱情}

{果然,孩子大了,不听妈妈的话了}

祁薄言的嗓音传进每个人的耳朵,可是…另外那个男人怎么有点像……纪望??

“望哥,你和祁薄言…”段音宇有点不确定的问道

纪望感觉到自己身上有许多炙热的目光,他们和段音宇一样在等一个答案

“嗯”他轻轻的点头,算是承认了

“什么??祁薄言和纪望?”

“他们可都是阿尔法啊”

一时之间,整个空间的目光都聚焦在纪望和祁薄言身上,祁薄言猛的站起来挡住众人的目光狠狠道“:看什么看,没见过两个阿尔法啊”


谁都不能欺负他的哥哥


【好了,我们继续】

小朋友,烟瘾就像麻烦的前任,轻易戒不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纪望

{唉,两个挣扎的人啊}

“他们之间发生什么?”

是噩梦……但是梦到纪望了,就不是噩梦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祁薄言

{这俩人,真是心疼死我了}

{纪望,祁薄言的守护神,他的信仰啊}

{他们明明比谁深爱彼此}

{糖呢,我要糖!!}

“小纪你们是分手过吗?”郑琦红问道

“嗯,有六年了。”

“啊?六年了,你们分手六年了?这么长时间??”段音宇小嘴微微张开,眼睛瞪得大大的。

看着纪望有些伤心的神情,段音宇等人都识趣的闭上嘴不在问。

“因为我爱你,你说什么我都信”爱情令人盲目,也叫人心甘情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纪望

“哥哥…”祁薄言委委屈屈的叫了一声

“唉,你啊”纪望无奈的摇摇头,明明已经决定忘记他,却还是一而再,再而三的跳进他的爱情陷阱里…

你手腕上的纹身有什么特殊含义吗?

确实有特殊含义

这是我的守护神,独一无二的信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祁薄言

{我可以,这几个字,臣妾都说倦了}

“这真的还是那个怼天怼地的祁爷么”

“是啊,唉”

【累计阅读时长,获得一个奖励,请从以下四个选项中选择一个片段阅读

       1.祁薄言纪望初遇

       2.车吻

       3.祁薄言胃病

       4祁薄言方盛云订婚】

“我去,我怎么觉得上面都是大瓜呢?”

“快想想选哪个啊”

“我哪知道,哪个我都想选”

最后耐不住薄荷们担心他们祁爷选了3

【收到,接下来为你们播放《祁薄言胃病》片段】





接近2k

我卡文我快乐~

不定时更新,写文纯粹是取悦自己

不喜吻喷😁☀️












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618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